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动态
回到首页

库车市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 2023-01-13 17:57
  • 来源:库车市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为解决阿克苏地区库车市企业用工难等难题,做好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退役军人等群体就业帮扶,1月11日,库车市在技工学校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当天,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者驻足于各个展台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人员讲解企业信息待遇。库车市杏花苑社区居民坎拜山·吾斯曼之前赋闲在家,这次在新疆业缇亚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找到了工作。

此次招聘岗位涉及服饰、装修、服务、安保、押运、化工等多个领域。新疆库车饭店有限责任公司、新疆金鹰恒远守护运输有限公司、新疆优庭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23 家企业前来参加招聘,吸引500多人前来咨询,其中有13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以服务库车经济发展为重点,以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为出发点,集中帮扶解决高校毕业生、残疾人、退役军人及其他各类求职人员“就业难”,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起高效便捷的平台。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