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回到首页

自治区人社厅召开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议

  • 2022-07-08 19:45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7月6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各项活动,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厅党组书记平新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厅长人选帕尔哈提·加拉力主持会议。

自治区人社厅召开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议

厅党组书记平新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高度的历史自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坚定决心、顽强意志、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打出了一套自我革命的“组合拳”,形成了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落实全面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淬炼自我革命锐利的思想武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政治纪律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一切腐败,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化正风肃纪,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清除一切有损党的形象的病毒。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谋划、合理安排、精心组织,把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与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安排相结合,与人社工作实际相结合,丰富教育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做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务求实效。要以开展教育月活动为契机,以月促年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坚持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坚持严字当头,聚焦“关键少数”,确保正风肃纪反腐与推进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一体推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在家的厅党组成员,厅级领导,一、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事业单位四级调研员及以上职务职级干部参加会议。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