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专栏 > 党建工作
回到首页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 2022-10-13 21:50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自治区人社厅坚持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把好党员质量“入口关”,上好入党“第一课”,努力建设高素质、高质量的党员队伍。近期,自治区人社厅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计77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此次培训。厅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代表厅党组向参训学员提出要求。

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要围绕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国史新疆史、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新疆形势任务,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规矩,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紧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要求的内容,科学设置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的课程,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此次培训由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为期三天,坚持严查参训资格、严把学习质量、严控结业管理,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培训任务工作要求,通过“线下主会场+视频分会场”,采取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落实作业检查、撰写学习心得和加强考勤三项机制,采取课前线上巡屏、课中随机点名、课后数据分析等手段全方监督学员学习情况,确保培训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培训结束时,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系统学习党的理论,进一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信仰信念,提升工作能力,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期如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