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业技能大赛 > 选手风采
回到首页

托克逊县举办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 2023-05-08 17:37
  • 来源: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4月20日,托克逊县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托克逊县技工学校举办。本届职业技能大赛共设置餐厅服务、酒店接待、电工、汽车维修、砌筑、瓷砖贴面、美容、美发、焊接9个赛项,来自全县各行业的86名选手,27名评委及县技工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大赛。

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员工杨鑫说:“非常感谢给了我这次机会让我展示自己的才能,我一定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单位争光。”

通过比赛,旨在培养一批好学上进、功底扎实的技能人才,进一步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利用技能大赛这个平台,发挥大赛在促进就业、推动技能人才培养和弘扬工匠精神重要作用,营造劳动光荣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敬业风气。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后,9个赛项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技能大赛,围绕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和人民生活需求,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的平台,并带动托克逊县各类职业技能竞赛蓬勃开展,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吐鲁番市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技能大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全县技能竞赛活动常态化,举办形式多样化,鼓励更多的有为青年走技能成才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托克逊工匠。

(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买尔孜娅古丽·阿不来提)

责任编辑:陈定康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