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自治区人社厅老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16 23:34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盛会凝聚人心,蓝图催人奋进。连日来,自治区人社厅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广大离退休同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学报告原文、深悟精神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新疆的人社事业献智出力上来,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加强组织,让学习“走实”

一是10月15日,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发出通知,迅速组织各支部党员同志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并撰写了心得体会和感言感受。二是10月19日、23日、25日和11月3日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一同线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及自治区党委会议精神。三是11月初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制定了学习宣传计划,并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更加深入、细致、系统的学习。

丰富形式,让学习 “走细”

一是强化引领“主动学”。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各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必修课。二是支部小课堂线上推送“天天学”。用好“学习强国”和“离退休干部工作”“新疆老干部”等各类网络学习平台和渠道,做到常学常新。三是利用载体“时时学”。依托支部学习群等主阵地,组织开展线上精读文件、专题研讨,同时结合疫情防控的实际要求开展网上集中学习、专题研学、个人自学、座谈讨论等方式,确保老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更走细。目前,累计收到感言70余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同志和老同志撰写心得60余篇、自创诗歌30余篇。

广泛宣传,让学习“走心”

一是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结合职责带头讲、老同志结合自身谈感悟、老干部工作者结合工作谈感受。二是坚持集中宣讲和在微信学习群微宣讲相结合。三是将优秀宣讲者和宣讲内容,采取小视频、文字报道等方式推荐到新疆老干部、老年康乐报、新疆人社1233等平台,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得到更加广泛的宣传。近期我厅老同志热议和学习宣传情况已陆续刊登在新疆老干部、老年康乐报、新疆人社12333公众号。

老同志们在学习过程中纷纷表示,有幸作为9600万党员的一份子,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情一直是无比激动的。接下来,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带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