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互动直播
回到首页

自治区第六期“职在新疆”网络直播活动预告

  • 2023-05-06 10:15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根据自治区“职在新疆”网络直播活动安排,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于5月6日下午18:00举办“职在新疆”特色优势产业哈密市专场活动。本期活动邀请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哈密市长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湘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37家企业带来1965个就业岗位,请大家按时收看。

各类求职者可微信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进行观看。本期活动设有互动环节,求职者可在直播时提问,由在线嘉宾现场解答。同时,还可关注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丝路视听APP,了解直播系列活动。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可联系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部。

人:麦老师、小帕老师

联系电话:0991-3532082、3532085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