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舆情聚焦
回到首页

8月以来 我区共为受疫情影响的各类市场主体降缓三项社会保险费3.29亿元

  • 2022-09-02 21:2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苏璐萍报道)8月31日晚,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介绍了全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情况。

疫情发生后,自治区人社厅紧盯受疫情影响的市场主体,持续实施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缓缴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三项社会保险费,加大稳岗返还力度,继续实施失业保险保障扩围,强化就业补贴政策落实,全力保住市场主体,努力稳住就业。

8月以来,共为受疫情影响的各类市场主体降缓三项社会保险费3.29亿元,为464家企业及时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171.95万元,为19.53万人次落实各类就业扶持政策补贴2.79亿元。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