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专栏 > 民族团结一家亲
回到首页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2022年迎新春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 2022-01-21 16:02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启航新征程,一起向未来。1月18日上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行2022年迎新春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人社风采,聚奋进力量,推动全厅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间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民族团结一家亲,“恒爱行动”送温暖。厅党组专程邀请了“访惠聚”驻地库车市阿拉哈格镇“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户代表、第一书记驻地塔什库尔干县干部、乡亲和人社干部职工共迎新春。厅党组书记平新来为驻村工作队送上厅退休老干部书写的春联并亲自颂读“国运昌隆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祝福国泰民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已连续8年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敏和人社部干部职工们一起亲手为新疆各族小朋友编织了408件毛衣、毛裤、围巾、帽子,活动现场,大家一起观看了小视频,厅干部职工代表代为送上爱心毛衣,之后,还将在阿拉哈格镇、塔什库尔干县各村分别开展捐赠活动。踏歌起舞迎新春,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身着各民族传统服饰欢快跳起《盛世欢歌》,为来自远方的亲戚送上新春祝福。

人社事业为人民,践行初心展成就。过去的一年,全厅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人社干部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举全厅之力承办的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来自新疆艺术剧院的贾倩倩、叶尔波利再次唱响大赛主题曲《群星耀天山》,群星璀璨耀天山,勇攀高峰再出发,新疆人社人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讲好新疆故事、树好人社形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人才人事、综合服务板块和就业促进处的青年干部们自编自演了舞蹈《星辰大海》、歌舞《少年》,并深情朗诵李大钊先生所著《青春》片段,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人社青年有理想、有担当,必将不负青春、不负昭华。建温暖窗口、创专业服务、树优质行风,南湖办公区情景剧《贴心人》生动展示了人事考试、调解仲裁、劳动监察、劳动能力、职业技能鉴定等窗口单位办事更快、材料更简、质量更优、体验更好的新成效,努力让老百姓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感受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扬帆远航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总书记为百年史诗划篇章,社会保险板块全体干部情景联唱《游击队之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起回望党和人民百年奋斗路。百年新征程,领航新时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全场起立《歌唱祖国》,传唱《领航》,歌声嘹亮,唱响新时代人社奋斗者之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百年信念生生不息,全厅干部职工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历史自信,强化使命担当,树立人社事业为人民的鲜明导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不断开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