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关系 > 劳动协调
回到首页

关于公布2021年度“自治区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和“自治区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名单的通知

  • 2022-05-27 12:40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商业联合会,各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商业联合会:

近年来,全区各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劳动关系协调员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为保障自治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纵深推进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和劳动关系协调组织培育工作,经县级(市、区)申报、地(州、市)级初审、自治区复核、向社会公示等程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和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决定,选树马春莉等126名劳动关系协调员为“自治区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川渝商会等15家社会组织为“自治区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

希望被选树的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和社会组织,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在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和化解劳动关系领域风险中的示范引导作用,带动和提升全区劳动关系基础能力建设。希望全区广大劳动关系协调员、各社会组织对标先进,加强学习,奋勇争先。各地(州、市)相关部门、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培育的重大作用,着力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加快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更大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附件:1.自治区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名单(下载)

      2.自治区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名单(下载)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