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人事 > 事业单位
回到首页

2022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 2022-12-09 17:00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6)、《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等文件精神,经研究,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所属新疆干部学院《党员之友》杂志社、援疆干部服务中心3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专业技术岗)。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新疆干部学院机构规格相当级,经费实行全额预算管理,主要承担自治区各级、各类干部教育培训班的教学、服务和管理工作等《党员之友》杂志社机构规格相当级,经费实行全额预算管理,主要承担《党员之友》杂志编辑出版工作;援疆干部服务中心机构规格相当科级,经费实行全额预算管理,主要承担区直单位援疆干部周转房和援疆干部交流服务中心设施日常管理工作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1

三、招聘范围

符合招聘人员基本条件和岗位条件的,均可报名应聘。

四、招聘岗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道德及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

(四)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执业资格和工作能力;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标准》要求

(六)符合招聘岗位年龄要求(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报名工作第一日)

(七)符合招聘岗位的学历和专业条件(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需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认证,专业、专业大类等参照国家教育部门最新版高等教育学科专业目录(详见附件2

(八)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和要求;

(九)有以下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1. 受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的,有违纪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 已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单位不同意与应聘人员解除人事关系(聘用合同关系)的;

3. 参加特岗教师等招聘考试,已签订服务协议未满服务期的;报考人员系“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服人员,其服务时间未达到规定要求的

4. 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

5.高校未毕业的在读硕士、博士

6. 与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

五、招聘实施步骤及方法

(一)公布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

昆仑网(新疆党建网,www.xjkunlun.gov.cn,下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xjrs.gov.cn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招聘步骤及方法。

(二)报名

1. 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考者登录招考一体化报名平台https://zhaokao.caidaocloud.com/rp-web/#/index/10010下同选择相应的报考岗位根据平台提示的《考生网上报名操作说明》完成在线报名按要求填写考生报名表,上传相关材料,并缴纳报名及考试95元。

2.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212710:302022121518:00;缴费时间:2022121010:302022121618:00超过规定时间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缴费成功即为报名确认,所报岗位及个人基本信息不能再进行修改。

3.报名材料

考生报名时除按照页面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还需要上传以下证明材料:

1)身份证(正面及背面);

2)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工作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或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4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的相关证书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5)其他材料

所有材料均以图片格式上传,报考人员根据岗位需求,结合自身条件,如实填写报考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须确认报名信息真实有效,编造虚假信息者取消报名资格。                                                                                                                  

笔试

1.笔试方式线上笔试,相关要求请登录招考一体名平台查看并按要求下载考试软件,笔试前两天组织考生进行设备测试

2. 笔试时间、成绩公布具体笔试时间另行发布公告(原则上笔试前一周发布)笔试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公布笔试成绩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

)资格审查

进入面试环节人员需进行资格审查。笔试结束7个工作日后,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及人数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环节人员(与入围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面试范围),并对进入面试环节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递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昆仑网公示7个工作日。

(五)面试(试讲)

新疆干部学院教员岗位进行线上试讲,其他招聘岗位进行线上面试。具体要求见资格审查结束后昆仑网招考一体报名平台发布的面试公告。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及人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结束后在昆仑网公布面试成绩、总成绩排名及体检人员名单

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笔试成绩(占40%+面试(试讲)成绩(占60%总成绩相同者,面试(试讲)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环节,面试(试讲)成绩也相同者,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成绩最高者进入体检环节。

)体检

体检须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项目和标准分别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项目(试行)》《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或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复检一次,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名额,按总成绩排序情况依次等额递补确定体检人员,组织安排体检。体检结果在昆仑网公布。

(七)考察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派出考察组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考察时再次核实考生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生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伪造材料者的,取消录用资格。

因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行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岗位,根据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依次递补确定体检、考察人员

(八)确定拟聘用人员及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昆仑网公示7个工作日。

(九)办理聘用手续

1.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 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报到,逾期未报到者,视为放弃。

3. 新聘用人员按照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般为612个月,原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的试用期为6个月,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招聘监督咨询服务电话

(一)本次公开招聘实行回避制度。凡与招聘单位领导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不得报考招聘单位财务岗位和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招聘单位领导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二)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此次招聘由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纪委进行全程监督。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991-238136113009630277

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纪委:0991-239121318009913700

网络报名技术咨询电话:400-032-8530(工作时间:每日10:00-20:00

七、其他事项

(一)招聘过程中有关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在昆仑网及时进行公告。

(二)报考人员必须提交准确、畅通的联系方式,并及时关注昆仑网、招考一体报名平台布的考试相关信息,以防错过相关考试安排和重要信息提示。

(三)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1.2022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设置一览表(下载)

      2.2022年自治区事业单位分类考试专业目录(下载)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