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回到首页

2022自治区基层创业服务工作者能力提升训练营开班

  • 2022-12-30 18:01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2年自治区基层创业服务工作者能力提升训练营于12月23日开班,全区十四个地州近50名优秀创业服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旨在提高全区基层创业服务工作人员和创业园区、孵化基地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提升全区创业服务水平,推进各项创业政策落细落实。

培训采用教授专家线上教学、学员线下集中学习的方式开展。培训邀请上海复旦、浙江大学、江南大学等院校教授专家,上海、浙江、江苏等地知名企业企业家、投资人、创业导师,重点围绕创业孵化基地服务体系建设、数字化企业管理、商业模式等内容进行系统授课。通过专业理论指导,真实案例讲解为参训学员提供多视角、专业化、全流程的理论和实践分享。参训学员根据创业服务工作实际,积极与专家团队线上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培训组织参训学员们前往高新人才大厦、搏得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参观,与基地负责同志、运营人员就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创业政策落实、创业项目孵化等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各项创业政策、园区基地运营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理解和把握,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到了创业新思维、新理论和新技术,为以后开展高质量创业服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