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服务
回到首页

2022年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社区行”第五站 阿勒泰、克拉玛依线上直播活动

  • 2022-11-02 13:23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自治区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35岁以下失业青年就业服务工作,自治区将在阿勒泰克拉玛依举办“公共就业服务社区行”线上直播活动。

一、活动名称

2022年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社区行”线上直播活动。

二、活动主题

就业服务进社区服务攻坚促就业

三、活动时间

阿勒泰、克拉玛依专场:11411:00

四、服务对象

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35岁以下失业青年

五、活动内容

11:00在线答疑——“文理科生职业能力探索”就业(创业)专家云端答疑

12:00就业指导——职业发展培训师、生涯咨询师苏丽老师主讲《提升能力积累筹码 让自己拥有更多选择权》。

13:00直播带岗——阿勒泰、克拉玛依10家企业百余岗位“职等你来”。

“职在新疆”将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广大未就业毕业生扫码参与,在线提问,届时由职业指导团队老师们为您解疑释惑,指引就业方向。


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社区行”线上直播平台二维码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