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提供逾2000个岗位” 乌鲁木齐举办特色产业专场招聘会

  • 2023-04-28 19: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专场招聘会,为广大就业人员提供2301个岗位。 周璇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28日电 (王小军 周璇)28日,新疆特色优势产业哈密市专场招聘会在乌鲁木齐市成功举办,53家企事业单位为求职者提供2301个岗位。

活动现场设立了招聘区、政策宣传区、职业指导区、综合服务区,以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多元化服务需求;同时在中国新疆人才网举办自治区特色优势产业哈密市专场网络招聘会,发布现场招聘会招聘信息。活动还同步开展“职在新疆”网络直播带岗,邀请企业人力资源专员通过“企业介绍+岗位展示+互动交流”等形式,向线上求职者介绍企业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岗位需求等情况,为求职者与企业招聘搭建云端桥梁,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及参考。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与单位面对面洽谈。  周璇

新疆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兼总监王红玲介绍,本次招聘带来了10余个岗位以及300多个人员需求,主要需要化工、材料、机械专业的毕业生。目前已收到50多位同学的应聘书,之后会进行线上面试,并确定最终人选。

新疆哈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哈密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钟锐钧表示,诚挚邀请莘莘学子来到哈密这片热土发展就业。

据了解,招聘会当日入场求职人员达2300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97人。(完)

责任编辑:李岩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