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自治区“创业服务地州行”活动走进昌吉回族自治州

  • 2023-01-16 18:31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精神,12月21日至22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新疆广播电视台昌吉回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2022年自治区“创业服务地州行”活动走进昌吉回族自治州。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沈平江同志出席活动,现场与创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

本站活动以“助力创业梦想·服务创业征程”为主题,设定创业服务现场访谈、创业导师访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分享会服务环节。邀请来自企业管理、创业指导、金融服务、创业孵化等领域4位知名创业导师为53名基层创业者开展创业咨询,政策宣传,答疑解惑等服务。并组织创业导师实地走访昌吉市就业创业实训(孵化)基地、天山北麓葡萄酒风情街和新疆古城餐饮有限公司,针对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与创业者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促进各类创业要素聚焦基层初创企业。活动通过网络客户端实时直播,吸引了85.56万人关注。

“创业服务地州行”活动下一站将走进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旨在为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创业服务,让每一位有需求的创业者获得相应的扶持。

(图1)自治区“创业服务地州行”昌吉州站现场访谈活动

(图2)创业导师与创业者一起走访就业

创业实训(孵化)基地

(图3)创业导师与创业者签订为期一年的结对帮扶协议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