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政策文件
回到首页

关于公布自治区首批特级技师名单的通知

  • 2023-04-07 19:18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各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特级技师评聘试点工作的通知》(新人社办发〔2022〕44号),经各试点企业评审推荐,自治区审核公示,确定张国云等14名同志为自治区首批特级技师,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试点企业要按照特级技师评聘工作方案,强化待遇保障,落实首批特级技师相关待遇。获评自治区首批特级技师的高技能人才要再接再厉,刻苦钻研技术,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劳动者立足岗位提升技能素质,推动技能人才梯队建设。

二、各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认真学习领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特级技师评聘试点工作的通知》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健全完善新时代技能人才职业技能等级制度的意见(试行)》精神,广泛宣传政策,动员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备案为自主评价机构,全面开展特级技师评聘工作。

三、各地各单位要加强对首批试点企业、首批特级技师的宣传力度,号召全区用人单位和广大劳动者向首批试点企业、首批特级技师学习,在全区营造热爱技能、学习技能、投身技能的良好氛围。、


附件:首批特级技师名单(下载)

2023年47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