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疆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 > 12333简介
回到首页

12333简介

  • 2024-03-07 16:40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咨询电话“12333”,于2006年12月25日正式开通运行,它是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直接服务于企业、群众的政府公益性服务。

新疆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主要面向社会公众及用人单位免费提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咨询和办事指南服务,它是利用电话、互联网、自动语音等现代化信息技术,为企业、群众营造一个直观、便捷、便利的政策咨询环境,构筑一个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型的政策咨询服务体系,以适应社会公众不同的信息需求的需要。

12333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为全疆各族人民服务的民生热线。

12333作为全国统一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益服务品牌,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与社会公众联系的桥梁。通过一条服务热线,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延伸到企业、群众身边。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提供服务,树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业的良好形象。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管理和服务的社会化,实行全面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和网络化的完善服务。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