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政府信息公开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新疆考区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   【字体:

178日,我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圆满完成。全疆近3.7万名考生参加考试,首次在全疆14个地(州、市)设置考

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自治区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统筹做好笔试实施和疫情防控工作,召开全区考务工作调度视频会举办全区考试中心主任培训指导会、考点主任考务培训会等,点对点多方式进行考务培训,确保操作规范、流程统一。自治区人社厅选派13名督考,前往各地(州、市)考区、承担押送试卷、考务监督工作任务。通过14个地(州、市)增加考点考场、组织考生重新选择(确认)考试地点,为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提供便利条件;认真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防范措施,营造公平公正、健康安全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志江、人社厅党组书记平新来,以及自治区教育、工信、卫健和乌鲁木齐市等负责同志实地到考点巡视检查考试工作,召开了巡视调度会,视频调度了各考区考务组织情况。广大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落实防疫要求,诚实参考、文明参考,总体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据介绍,考试期间,自治区人社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及时解答考生电话咨询,安排专人值守处理网上各类考务问题。在各考点配备医务人员和120急救车,预防突发事件的快速处理。每个考点均安排了一定数量的备用考场,确保发热咳嗽等考生参考权利。同时加大人性化关怀,通过设置服务台,为考生就近提供考场信息引导、准考证打印、身份证丢失承诺书开具等便利服务,努力为考生提供了“温度”的考试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