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政府信息公开

自治区面向部分重点高校2017年硕士及以上毕业生招录公务员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治区面向部分重点高校2017年硕士及以上毕业生招录公务员全面展开,招录在北京、上海、陕西、甘肃四省市进行,面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6所重点高校。

1021,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厅党组书记杨勇同志专程从新疆赶赴北京参加了公务员招录“双选会”,与用人单位、应聘毕业生进行交流,对招录工作进行指导。此次招录有28个自治区区直机关及伊犁州、乌鲁木齐市、喀什地区、克拉玛依市四个地州市参加,共计划招录359人。招录按照分点实施、集中组织的原则,在兰州大学、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分设四个考点。领导重视是做好这次招录工作的重要前提,各地高校支持是做好招录工作的重要保障。通过本次招录,为自治区区直机关及部分地州市补充了一批高学历年轻干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