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政府信息公开

解读|新疆启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95日至11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将与全国同步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对接通道。

本次活动面向2022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3届高校毕业生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开展。

线下招聘活动突出专业化、小型化、行业性、定制式等特点,统一使用“2022年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新疆站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名称,重点发动各类企业进校园招聘。引导用人单位引入先线上沟通、后线下对接”“先体验再求职的招聘模式,提高就业匹配度。自治区将适时举办新疆站大型招聘会。

线上,自治区将在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和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www.xjggjy. com)首页设立新疆分会场,设置行业专场、区域专场、人群专场、直播带岗、政策宣讲、就业指导、活动资讯等专区。各地要对照主会场开设专区专栏,完善分会场服务功能。活动期间,各地州市至少举办1场专场招聘活动,推出至少2场直播带岗、政策宣讲、就业指导,集中在新疆分会场同步推广发布。毕业生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全国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登录求职。

活动期间,自治区拟组织疆内相关企事业单位参加全国部分省份的跨区域巡回招聘会。同时,活动将持续开展政策宣讲、咨询、就业指导等多元化就业服务,做到政策到校、服务到校。(李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于开展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