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业技能大赛 > 通知公告
回到首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赞助企业征集公告

  • 2022-06-28 13:13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定于今年8月中旬举办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为广泛吸收社会力量参与,根据比赛实际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数控车、水处理技术、砌筑、茶艺等11个项目所需的设施、设备、耗材和办赛物资物品的赞助企业。详细需求清单见附件。

凡有意向参与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赞助企业,请于7月10日前联系大赛社会赞助组具体洽谈,我们将为赞助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45号

联系人及电话:梁 芳18999952908  0991-3689916

              高元勇15894686153

              黎晓伟17609913970


附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设施设备、物资物品赞助需求总表(下载)

               

                       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执委会

                             2022年6月28日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