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专栏 > 党建工作
回到首页

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开展系列“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7-07 19:4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连日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各基层党组织创新活动形式,注重活动实效,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系列“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29日,自治区社会保险中心职业年金处、社会化服务处联合党支部和中国光大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野马生态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喜迎建党101周年·创先争优做模范——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深情朗诵红色诗歌,过政治生日、互赠红色书籍,参观“共产党在新疆——新疆记忆”主题展览馆。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力量,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不断提升社保经办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更加暖心、贴心的服务增强各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30日,自治区干部疗养院党委和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 唱红歌 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交流党建工作、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分享入党故事、唱红歌等形式,充分展示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

七一前夕,自治区人社厅驻阿拉哈格镇比苏特村、“英其开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迎“七一”系列活动。组织辖区60余名村干部、农民党员前往库车市民族团结纪念馆、党员实践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聆听先烈光辉事迹,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赴新疆浙开电器有限公司、库车市就业服务中心等地观摩学习,激发就业创业内生动力;开展红歌大赛,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典型,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热情。

6月16日,自治区人社厅组织50余名退休干部赴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城市规划馆和政务服务中心“益民大厦”参观调研,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老干部们切身感受到了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就,纷纷表示有幸身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新疆各项事业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好光和热,“牢记使命”积极建言献策,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