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关系 > 政策文件
回到首页

关于使用新修订劳务派遣专用劳动合同文本的通知

  • 2019-08-07 17:4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关于使用新修订劳务派遣专用

劳动合同文本的通知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对《关于检查<自治区企业职工劳动权益保障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中提出的“自治区相关部门应统一规范劳务派遣合同”的要求,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修订了供劳务派遣企业使用的专用劳动合同书,明确了劳务派遣企业、用工单位、被派遣劳动者三方的权利义务。请各地、州、市抓紧督促劳务派遣企业依法与被派遣劳动者及时签订劳务派遣专用劳动合同书,并指导劳务派遣企业认真落实相关法律法规,维护被派遣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修订后的劳务派遣劳动合同书在自治区人资源和社会保障官方网站上公布,供用人单位下载使用。下载地址:http://www.xjrs.gov.cn/

附件:劳务派遣劳动合同书.doc(下载)

2019年7月29日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