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业技能大赛 > 赛事一览
回到首页

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吉祥物发布

  • 2022-06-27 23:29
  •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石榴云快讯记者从6月27日召开的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上获悉:大赛吉祥物取名为“疆娃”,为一男一女两个形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吉祥物“疆娃”。

“疆娃”造型生动讨喜、形象鲜明、辨识度高、令人印象深刻。手中的技能工具、图纸和胸前的“疆”“娃”二字,显示命名属性的同时表现技能行业属性;脚底的筒靴,彰显新疆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另配以艾德莱斯纹饰,强化新疆地域特性;胸前的石榴造型,代表新疆和谐共融、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吉祥物以机器人为原型,凸显职业技能大赛未来感、科技感和创新精神,点明技能创造未来的核心主旨。(记者李琳)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