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保障 > 基金监督
回到首页

自治区举办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业务培训班

  • 2015-08-04 18:19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2015727日至29日,自治区举办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业务人员培训班,自治区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明宏同志主持培训班并讲话,人社部基金监督司汤晓丽副司长、张昕处长和自治区人社厅、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专题授课。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认真落实《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检查证管理规程》(人社部发[2010]85号)及下半年专项检查工作要求,讲解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检查证管理和考试、社会保险基金财务管理,行政执法实务、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试点情况和企业职工退休政策等,探讨基金监管工作中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法,提高基金监督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安排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推动全区基金监督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全区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机构未取得基金监督检查证在编行政人员共140人参加培训,是其中103名学员参加考试,考试合格后将由人社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检查证。全区基金监督检查证持证人员将达到280人,进一步增强了基金监督队伍的业务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