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保障 > 基金监督
回到首页

自治区面向全疆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人员开展基金监督检查业务培训

  • 2014-07-22 18:2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为适应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要求,提高全疆基金监督人员业务素质和依法行政能力,715-17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了一期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检查业务培训班,全疆150名社会保险基金监督专职人员参加培训。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文忠主持并作了动员讲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司副司长李伟民和处长张昕,自治区财政厅领导及厅相关处室专业人员受邀为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政策法规,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工作的形势和任务,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检查证管理使用,社保基金财务管理,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医保经办,社保基金运行分析系统,社会保险工作人员纪律规定,社保基金监管软件联网应用操作等方面。通过培训使学员进一步掌握了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检查政策法规,了解了社会保险基金监督检查方法,理清了检查思路,把握了检查要点,熟悉了检查路径,提高了检查能力,也为做好下半年全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打下了基础。

培训期间,全区从事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工作的人员还参加了由人社部基金监督司统一组织的考试,考试合格的人员将由人社部统一颁发《社会保险监督检查证》。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