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动态
回到首页

110.1万元!阿克苏地区288家企业领到一次性扩岗补助

  • 2022-10-24 11:27
  • 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10月20日,阿克苏地区人社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为进一步发挥失业保险助企稳岗扩岗作用,助力扩展就业空间,该局用最短的时间完成第三批一次性扩岗补助全流程工作,为全地区288家企业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110.1万元,惠及734人。

图源网络。

据悉,阿克苏地区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过程中,进一步拓宽失业保险助企扩岗政策受益范围,由企业招用2022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拓宽至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和2022年登记失业的16—24岁青年。按每人1500元标准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执行至2022年12月31日。、

此次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采取“免审即享”模式,按照“方便、快捷、规范、安全”原则,通过大数据比对,主动筛选、政策找企,让符合享受政策的企业应享尽享。

今后,阿克苏地区人社局将进一步扩大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宣传面,让更多企业知晓尽享政策红利,吸纳更多高校学生和登记失业青年就业,实现企业扩岗稳岗。

(通讯员 赵霞 段玉强)

责任编辑:阿克玛拉丽·巴合提努尔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