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专栏 > 民族团结一家亲
回到首页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赴驻地中营工社区开展“双报到”慰问共建活动

  • 2022-10-13 21:45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今年以来,自治区人社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人社事业为人民,制定细化实施方案,落实“双报到”制度,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受厅党组委托,国庆期间,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蓉带队来到厅机关驻地中营工社区走访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把人社厅干部职工的关心问候送到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关键防线。张蓉同志同中营工社区书记宋长星、主任米热尼沙及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社区干部的困难急需,并送上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慰问品,表达了对抗疫一线“逆行者”的关心关爱,表示人社厅将一如既往做好同社区的配合工作,对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不惧危险、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抗疫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对社区为驻地单位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全面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下一步,人社厅将持续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人社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机制,持续开展好与社区的共建活动,持续做好抗疫和保障民生、稳固就业等工作,用爱心和责任筑牢战“疫”防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人社厅赴驻地中营工社区开展“双报到”慰问共建活动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