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回到首页

自治区人社厅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2022-02-25 21:46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2月22日,我厅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2022年人社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厅党组书记平新来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加强人社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海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意见。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张蓉代表厅党组作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议由厅长热合满江·达吾提主持。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厅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社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上作表率;持之以恒抓基层强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全面推进群团工作水平,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会上,党组书记与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分别签订了2022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责任书。厅党组成员,厅级领导,一、二级巡视员,厅机关、二级局党员干部,厅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