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专栏 > 党建工作
回到首页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老干部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烈士”党日活动

  • 2022-04-01 10:23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清明”前夕,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由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樊海平同志和一级巡视员徐风同志带队,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党支部共50余人,赴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通过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行三鞠躬礼、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等庄严肃穆的纪念形式,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颂扬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寄托了对为新疆和平解放和发展事业牺牲的烈士们的哀思。

通过在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了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事迹,切身感受到革命烈士为了人民解放、民族独立、人民幸福而奋斗的峥嵘岁月,感受到革命烈士坚贞不渝的革命精神和舍生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厅党组对我们老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视,今天专门组织“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使我们既激动又感慨,我们要以革命烈士为楷模,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把对党的忠诚融入血液、刻于骨髓、继续发挥光和热、敢于担当,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为推进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