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专栏 > 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回到首页

自治区人社厅离退休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并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22-10-23 12:57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6日我们以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自治区人社厅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大会并热议二十大报告。

老干部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并通过各党支部学习群热议和发表感言体会,目前,共收到学习现场照片百余张、感言70余条。老干部们满怀对党无比热爱的深情,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为我区人社事业迈上新征程、新台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离休干部(老八路)田瑞卿:我认真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感自豪和鼓舞,让我心潮澎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浓缩精炼,部署明确,对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在未来五年如何发展指明了道路。使我感受到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深刻含义,作为有69年党龄的离休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光发热。

厅党组原副书记、公务员局原局长康廷凤:我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做的报告,感到心潮澎湃。报告内容博大精深,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豪迈,指出了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 领性文献。通过学习,对报告提出的现在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牢记历史责任、做到三个务必印象深刻。习近平强调,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不断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作为一名党员,我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党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发挥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原书记郑新生:今天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大喜日子,也是全体中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的二十大是在国内国际严峻复杂形势下,面对百年之大变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必将是我党历史上的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党全社会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百折不挠。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必将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祖国的完全统一必定实现,我们将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远大目标。

人力资源市场原书记郭玉民: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令人振奋。深感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全面实现小康,跨入新时代,新征程,面临新思路,新使命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必将载入史册。同时也坚信这次大会定能圆满完成它的各项议程,也会郑重地选举让人民信赖的党中央领导集体。也必将制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适合中国国情的建党纲领和治国方略。我更加坚信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以二十大精神为指针,凝聚全党,引领全国人民踔力奋发,勠力前行,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去奋斗,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原调研员阿里木·胡赛音:今天早上,我早早就坐在了电视机前,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候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深感这份报告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说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我认为只要我们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巩固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就能共圆中国梦、能取得更大的胜利!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原调研员阿不力米提·马依提: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使我进一步增强了爱党护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对新疆和谐稳定发展的满满信心!中国共产党有九千六百万党员,解决了老百姓的绝对贫困;坚持了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持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了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新征程的冲锋号角,给全国人民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画好了蓝图。我们深信,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我们的奋斗目标一定能如期实现!

公务员局原副调研员玛依努尔·库尔班: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中国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党的光辉照我心,我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伟大祖国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

原纪检组副组长马雪峰:我收看了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做的报告,心情无比激动,千言万语都汇集在这一首小诗里,以表达我对党的热爱

乱云飞渡自从容,盛会高光进行中。

    继往开来谋大计,昆仑之志越苍穹。

    胸怀天下与民众,傲雪凌霜胜赤松。

   浅陌初心而担当,不渝宗旨创兴荣。

劳动监察总队原副队长雍俭: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盛世之年迎盛事,心潮澎湃,特赋诗一首,表达此时心境

   百年大党迎盛事,奋进征程谱新曲。

各族儿女齐欢庆,红色巨轮再启航。

中华复兴共襄举,人类文明共家园。

老骥伏枥自奋蹄,满目青山东方红!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