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关系 > 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202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名单公示

  • 2021-12-14 18:34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202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名单经自治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议审核通过,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2月3日至12月10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对象详见附件。在公示期内,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个人均可通过书面形式向自治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戳为准)。反映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通讯地址:北京南路445号劳动关系处

联系电话:0991-3689703  

附件:1.202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下载)

      2.202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金牌协调劳动关系社会组织(下载)

自治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2月2日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