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人事 > 事业单位
回到首页

喀什大学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 2023-04-24 15:43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6号)、《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要求,经喀什大学党委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引进高层次人才及优秀团队21名,现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喀什大学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素有“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之称的喀什,是祖国最西部一所以培养基础教育师资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为使命的多科性本科学校。

学校始建于1962年,学校秉承“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的大学精神,凝练了“和谐包容、励志图强”的校训,积累了丰富的高等教育办学经验,形成了独特的办学特色,锻造了内涵深厚的大学精神和大学文化,培养了11万余名具有良好思想品德修养和扎实专业技能的基础教育师资和各类专门人才。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喀什大学将着眼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立足南疆、扎根边疆、面向全疆、辐射中亚,融入国家、自治区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重要节点城市、“中巴经济走廊”廊桥的独特区位优势,以应用型本科教育为基础,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之路,努力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完善、教师教育优势明显、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突出、社会声誉良好、区域特色鲜明、疆内一流的现代化应用型大学!

二、基本条件

(一)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治学严谨、师德师风正派、有西部情怀,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

(二)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身心健康,能满足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需要。

(三)应具有博士学历学位或取得高级职称。

)博士研究生,原则上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教授及其他高级职称,原则上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对象

(一)特殊人才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千人计划人选,国家特支计划杰出人才和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

(二)学科带头人

具有正高级职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以上等;或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取得较高标志性成果的人才等。

(三)优秀团队

团队带头人达到学科带头人要求,团队成员原则上要求具有博士学位,相关研究能够对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发挥重要推动作用。

(四) 学术骨干

具有副高级职称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国家级课题,或主持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社会科学基金项目3项,或国家青年千人计划人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等,或取得较高标志性成果的青年人才等。

(五)优秀教授(其他正高级人员)

具有正高级职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以上,或省部级及以上项目3项以上;或服务区域能力强劲,成果突显者;或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取得较高标志性成果的人才等。

(六)优秀青年教师

优秀青年教师指在校外全日制取得博士学位者,但不包含我校在职教师取得博士学位者。优秀青年教师根据其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分为四个层次。第一层次不超过45岁,第二、三、四层次不超过40岁。

四、学科专业

详情见附件1。

五、引进待遇

(一)特殊人才:相关待遇采取一人一事一议协商而定。

(二)优秀团队:根据团队成员标志性成果按优秀教授(其他正高级人员)、学术骨干或优秀青年教师的相关待遇执行。

(三)学科带头人

1.服务期5年,一次性安家费60万元(税后)或免费提供一套不低于100 m2精装修住房,配套基本生活设施。另享受每年60万元生活津贴(享受3年)。

2.服务期8年,一次性安家费100万元(税后)或给予建筑面积200 m2左右的毛坯房一套(期满考核合格产权归个人所有)。另享受每年100万元生活津贴(享受3年)。

(四)学术骨干

1.服务期5年,一次性安家费40万元(税后)或免费提供一套不低于100 m2精装修住房,配套基本生活设施。另享受每年20万生活津贴(享受3年)。

2.服务期8年,一次性安家费65万(税后)或给予建筑面积125 m2左右的毛坯房一套(期满考核合格产权归个人所有),另享受每年35万元生活津贴(享受3年)。

(五)优秀教授(其他正高级)

1.服务期5年,一次性安家费45万元(税后)或免费提供一套不低于100 m2精装修住房,配套基本生活设施。另享受每年30万元生活津贴(享受3年)。

2.服务期8年,一次性安家费75万元(税后)或给予建筑面积133 m2左右的毛坯房一套(期满考核合格产权归个人所有),另享受每年45万元生活津贴(享受3年)。

(六)优秀青年教师

1.第一层次:服务期5年,一次性安家费30万元(税后),并免费提供一套不低于100 m2精装修住房,配套基本生活设施。另享受每年4万元生活津贴(享受3年);服务期8年,一次性安家费45万元(税后),并给予建筑面积105 m2左右的毛坯房一套(期满考核合格产权归个人所有),如无住房需求者给予住房补助费53万元,平均按年发放。另享受每年6万元生活津贴(享受3年)。

2.第二层次:服务期5年,一次性安家费20万元(税后),并免费提供一套不低于100 m2精装修住房,配套基本生活设施。另享受每年3万元生活津贴(享受3年);服务期8年,一次性安家费35万元(税后),并给予建筑面积105 m2左右的毛坯房一套(期满考核合格产权归个人所有),如无住房需求者给予住房补助费53万元,平均按年发放。另享受每年5万元生活津贴(享受3年)。

3.第三层次:服务期5年,一次性安家费15万元(税后),并免费提供一套不低于100 m2精装修住房,配套基本生活设施。另享受每年2万元生活津贴(享受3年);服务期8年,一次性安家费25万元(税后),并给予建筑面积105m2左右的毛坯房一套(期满考核合格产权归个人所有),如无住房需求者给予住房补助费53万元,平均按年发放。另享受每年4万元生活津贴(享受3年)。

4.第四层次:服务期5年,一次性安家费10万元(税后),并免费提供一套不低于100 m2精装修住房,配套基本生活设施。另享受每年1万元生活津贴(享受3年);服务期8年,一次性安家费20万元(税后),并给予建筑面积105 m2左右的毛坯房一套(期满考核合格产权归个人所有),如无住房需求者给予住房补助费53万元,平均按年发放。另享受每年3万元生活津贴(享受3年)。

(七)其他待遇

1.科研启动费:(1)学科带头人科研启动费面议。(2)理工科类14-50万元,文科类10-25万元。

2.享受国家、自治区、学校有关规定的工资、福利、社会保险、津贴、进修学习等待遇,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和聘用按照自治区及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3.妥善解决配偶工作、科研平台事宜,以及安排子女入学校附属幼儿园、附属中学就读等。

六、欢迎加入我们

本公告2023年全年有效,符合专业需求的博士研究生或正高职称人员均可投递简历,喀什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各学院负责人指定邮箱各学院负责人联系邮箱及电话详见附件1。博士招聘采取绿色通道引才,可随时申报,具体考核时间、考核方式将电话通知。

七、联系咨询

喀什大学人事处(政策咨询)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998-2890228(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10:30-14:00,下午16:00-20:00)。

诚邀优秀的您加入!

附件:1.喀什大学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岗位一览表及负责人联系方式(下载)

      2.喀什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申报书(下载)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