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2023年自治区建筑领域专场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 2023-03-31 18:57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3月31上午弘扬工匠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自治区建筑领域专场招聘活动在和田地区于田县技工学校启动。活动由自治区人力资源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活动将持续到4月30日。

此次活动旨在聚焦自治区建筑行业用工需求,充分发挥建筑行业在“促投资、稳增长、保就业”特别是在促进农村劳动力就业的重要作用,搭建建筑领域人力资源供需平台,为自治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活动启动当日,和田地区于田县、和田市、墨玉县三地联动举办,组织动员本地建筑领域各类企业和农村建筑技能人员和技工院校建筑专业学生参会。招聘会现场设置技能展示、技能比赛、企业招聘及政策宣传咨询区,据统计,现场招聘会共有92用工企业参加,提供钢筋工、砌筑工、水泥工、电焊工等岗位4040个,进场求职人员达29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41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780份,提供政策咨询解答1033人(次),为有意向到建筑行业就业的求职者赠送500顶安全帽。活动通过新疆广播电视台“丝路视听”APP、“新广行风热线”抖音号直播,和田地区及各县市融媒体中心同步转播,全网浏览量达200万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

自治区建筑领域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和田地区于田县技工学校招聘会现场

和田地区建筑人才技能展示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