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9月5日以来我区已为高校毕业生提供6.27万个就业岗位

  • 2022-10-22 17:36
  •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日前,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自9月5日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在全疆启动以来,我区探索就业服务新方法,积极为高校毕业生打造专业服务平台,以线上招聘、云服务为主,通过高频次举办形式多样的招聘会、直播带岗等就业服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高效、便捷、精准的就业服务。

自治区举办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现场招聘会,求职者自助查询招聘信息

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面向2022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3届高校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开展。为开展好此活动,我区在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开设活动专区,发布各地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出不同行业、区域、人群的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直播带岗、政策宣讲、就业指导等特色活动。作为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的品牌活动之一——“职在新疆”网络直播活动,尝试用线上服务渠道,积极打造公共就业人才网络直播招聘平台,通过“专家授课 单位展示 直播带岗 职业指导”的方式,促进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高效对接。“职在新疆”线上招聘不仅大大降低了求职招聘成本,同时突破空间限制,为求职者“好就业”“就好业”、企业“好招人”“招对人”畅通了渠道。活动开展以来,全疆共举办招聘活动119场次、直播带岗57场次、提供就业岗位6.27万个,开展政策宣传36场次,就业指导33场次,服务人数达31.58万人次。

为更好服务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各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还采取“上门服务”“电话回访”“系统比对”等方式,开展毕业生实名登记工作,逐一摸清毕业生的就业状态、就业意向和技能水平等情况,建立“一对一”帮扶台账,针对性、不间断提供就业服务,确保高校毕业生“底数清、去向明、就业实”。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