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疆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 > 热点问答
回到首页

电子社保卡有哪些功能?

  • 2022-11-26 19:33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一)社会保险方面:个人社保权益查询、社保转移网上申请、社保待遇资格认证、养老金预测、失业保险待遇申领等16项线上业务。

(二)医疗保险方面:扫码购药结算。

(三)就业创业方面:在线求职招聘、就业创业证查询、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失业登记、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等6项在线业务。

(四)人事人才方面:技工院校毕业证书查询、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查询、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等4项在线业务。

(五)劳动关系方面: 劳动人事争议调节申请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进展查询2项在线业务。

(六)社保卡服务方面:社保卡应用状态查询、社保卡跨省服务网点查询、社保卡即时制卡网点查询、社保卡线上服务渠道查询、电子社保卡开通渠道查询等5项在线业务。

(七)其他方面:防疫健康码、返岗复工服务、政策咨询等5项在线业务。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