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政府信息公开

解读|自治区开展金秋招聘月暨重点产业行业综合线上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李琳报道)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自治区金秋招聘月暨重点产业行业综合线上招聘活动正在进行中,将持续到10月15日。

活动由自治区人社厅、发展改革委、民政厅、退役军人事务厅、总工会和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和各地州市人社局承办,全区各地同步组织实施。

昌吉回族自治州2022年金秋招聘月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直播带岗现场。直播画面截图

9月30日上午,各地人社部门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介绍了我区金秋招聘月活动开展情况及各地采取的稳就业、保就业的有效措施。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就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培训晋升等方面进行了在线推介。

活动期间,各级人社部门将为相关用人单位和求职群体提供招聘就业服务。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在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链接中国公共招聘网(www.job.mohrss.gov.cn),设立“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网络新疆分会场,各地将依托线上专栏,邀请重点企业入驻,拓展就业岗位。塔城地区、克拉玛依市、哈密市、阿克苏地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分别将石油石化、煤炭电力、纺织服装产业、退役军人等行业性、区域性、群体性专场招聘贯穿于金秋招聘月活动中。目前,全区有354家单位参与线上招聘,提供了1.2万余个岗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关于开展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