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自治区人社厅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 2024-03-26 10:23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3月22日,自治区人社厅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厅党组书记、副厅长陈志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干部、一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会议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对于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根本在于“两个确立”,深刻理解把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这一重要论断的丰富内涵,深刻理解把握全面深化教育体制、科技体制、人才体制等改革的重要方向,深刻理解把握和改善民生的实践要求,从稳疆安疆的战略高度出发,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扎实做好促进就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权益维护等工作,切实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推动发展成果更好更多惠及民生、凝聚人心。


会议要求,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全国人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自觉把人社工作放在新疆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疆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