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3年新春联谊会

  • 2023-01-24 14:45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119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3年新春联谊会。厅党组书记平新来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疆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的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先进文明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颁奖。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帕尔哈提·加拉力作了2022年工作总结,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主持会议。在家厅领导、全厅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自治区人社厅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


会议指出,2022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全区人社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脚踏实地干实事,埋头苦干抓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始终坚持对标对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人社事业保持正确方向;要始终坚持凝心聚力,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团结一致阔步向前进;要始终坚持埋头苦干,发扬斗争精神,以更实举措把人社事业推向前进;要始终坚持善做善成,着力练就过硬本领,牢牢掌握工作的主动权;要始终坚持守牢底线,增强问题意识,坚决有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全面建设美好新疆积极贡献人社力量。

先进文明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总结表彰会后,举行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新春联谊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情诵读《奋进新征程 扬帆再启航》,新使命引领未来,新思想呼唤担当,以昂扬之姿、奋斗之态,勇毅前行,不负时代;歌舞相融《向往》,点燃希望的星火把梦想照亮,扬帆远航,风雨担当;翩跹舞步《幸福中国年》《美丽中国》,描画大美中国的秀丽篇章,展现了老百姓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的美好生活。

自治区人社厅举行2023年新春联谊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再次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的记录短片,深刻感悟人民领袖爱人民的真挚情怀,一曲《吐鲁番的葡萄熟了》饱含真心,唱出新疆各族儿女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坚定跟随总书记的足迹,奋力建设美好新疆的信心决心;歌曲联唱《留声岁月》唱响新时代十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书写的非凡篇章。

《留声岁月》唱响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


讲好人社故事,情景剧《人社事业为人民》生动讲述厅南湖办公区服务窗口在职业技能培训、劳动能力鉴定、“访惠聚”等工作中为民解难事办难事做好事,打造群众满意人社服务的感人故事。

京歌合唱《我爱你中国》


歌声嘹亮,全场起立齐唱《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字字真心,句句真情,唱出人社人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赤诚和热爱,奋进新征程、践行新思想、谋划新发展、建功新时代,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美好新疆团结和谐,祝福人社事业再谱新篇章。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