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退休不退岗,人社老干部在行动

  • 2022-11-19 13:00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自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人社厅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闻令而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发挥党性强、威望高、经验足的优势,先后共有22名老干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其中有6名老干部连续作战三个月,从未间断,社区居民深受鼓舞和感动。他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协助做好疫情消杀、物资配送、垃圾清理、民情疏导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彰显出了人社老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责任担当。

退休干部黄新灵:“共产党员就要时时处处冲在前面,为群众做实事,把最艰难的工作留给自己。”

退休干部杨志璋:“只要党和人民需要我们,我们就要挺身而出,在关键时刻豁得出去、站在最前,发挥好作用。”

退休干部史新长:“疫情形势严峻,工作人员短缺,作为一个有44年党龄的老党员,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为社区分担防疫任务。”

退休干部龙嘉惠:“虽然我已67岁了,但我认为身体尚好,我发自内心的愿意为各族群众做一些暖人心、送温暖的事儿、虽然很难很累,但心里总感觉是甜的。”

退休干部蔡琼:“此次疫情持续这么长时间,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在这种特殊时期,更应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疫情不退、我们不撤。”

退休人员朱元荷:“作为长期义务协助翠泉东社区为居民服务的老同志,我比较熟悉小区的居民情况,更应该在上门做核酸的同时,发挥好沟通、协调、疏导的作用。”

微光虽渺,万丈成炬

“疫”不容辞,全力守护

他们在本该享受惬意退休生活的年纪

奔赴抗疫一线

他们退休不褪色

离岗不离党

义无反顾地加入疫情防控各项志愿服务

不断发挥

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积极贡献“银发”力量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