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民政府 自治区人大 自治区政协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繁/简
搜索
icon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战“疫”现场 | 人社干部抗疫风采录

  • 2022-11-26 18:16
  • 来源:人社厅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编者按:8月以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198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向“疫”而行,主动下沉到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高新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各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做到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

他们冲锋在前、履职尽责,在“疫”线勇担当、善担当、敢担当,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与社区工作人员肩并肩,与群众心连心,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社干部初心和本色,彰显了人社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自治区人社厅政策法规处王兆虎:我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行动传递着携手战“疫”的信心与决心,没有人说一声苦,也没有人喊一声累,用共产党员的忠诚为群众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自治区人社厅规划财务处依布拉音·买买提:从“志愿者”到组织选派“下沉干部”,不管身份怎么变化,我都一如既往地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参加抗疫工作,力所能及地为民服务!

自治区社会保险中心办公室孙文堂:身影疲惫心却坚韧,疫情不退我不退,居民的认可是我坚持下去最大的动力!

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服务部阿力木江·阿布都克力木:组织召唤,我义不容辞!投身抗疫一线,就是换个地方为民服务,我要争当防疫先锋,愈是艰难愈要向前!

        自治区人社厅机关服务中心艾尔肯·阿不都热西提:群众的事没有一件是小事,把群众的事时刻放心上、抓手上、扛肩上。

        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艾尼瓦尔江·艾合买提:一户一户的敲门,一人一人的叮嘱,不管任务如何艰巨,我们都干劲不松、力度不减。

新疆技工教师进修学校吐尔逊·库尔班:“舍小家顾大家”,哪有需要就到哪去,关键时刻要冲得上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到第一位,尽最大努力满足居民各类需求,坚决打好这场防疫战争。

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尼加提·卡米力:大疫当前,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只要我们每个人不懈怠,抱定必胜信心,咬紧牙关、乘势而上,就一定能够驱散疫情阴霾,迎来往日的城市宁静。

自治区社会保险中心行风建设和宣传处如扎吉·艾力:齐心胜似千钧力,风雨同舟共抗疫,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疫情终将过去,胜利必将到来。在疫情防控这场“大战大考”中,自治区人社厅下沉党员干部切实拿出“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的过硬作风,和群众在一起、和任务在一起,不退缩、不懈怠,以实际行动彰显人社担当,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社力量。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